遥夜

性平味淡,萌点飘忽,生命不息,吐槽不止
基本不怎么在lft发东西了

偶像日和与背后的演艺神夜斗

“抱歉呐,刚才是今晚最后最后一首,感谢今天来听我唱歌的大家,我最喜欢大家了!”一歧日和在此起彼伏的安可声中深深鞠躬。聚光灯的热度和台下观众的视线都灼热如炎夏的日光,日和却只觉得安心,这份温度让她切实感受到自己被需要着、存在着。她已经不会对这个舞台、对每一天变换着的生活感到恐惧了。

日和在愈发高涨的尖叫声中向后台走去,眼神向观众席某个固定的位置一掠,步履微微一滞:不在?她一瞬有些失措,不由在缓缓拉起的舞台帷幕后驻足。

“你在找谁呢,大明星小姐?”

日和忽然被人从身后自肩头揽住,愣了片刻放松下来,下意识就是一个后踢直中对方的膝盖:“笨蛋!我刚才还以为你不在了!”

“痛、痛!好歹注意一下形象啊明星小姐!”回答一身可疑运动服装扮的青年的是又一记侧踢,他在原地单腿蹦跳,声调却放柔,“我怎么可能离开你啊,日和。”他顿了顿,“毕竟日和每天五円的工资还没发给我啊!”

“胡说什么啊!昨天夜斗吃的刺身就五千円了吧?债主明明是我才对!”

“说笑的啦,”名叫夜斗的青年把日和圈到怀里,“我可是演艺界超新星一歧日和背后无敌的演艺神,接受所有人的崇拜……”

日和瞪了夜斗一眼,神情却堪称柔软缱绻,她低低道:“嗯,而且是只属于我的神大人哦。”

“诶?日和你刚才说什么?”

“啊?什么都没有!”

这只是偶像一歧日和和她的演艺神夜斗神的平常的一天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来自ask的夜日点文,因为刚刚看完阳炎momo这话就写了偶像www

评论
热度(32)

© 遥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