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夜

性平味淡,萌点飘忽,生命不息,吐槽不止
基本不怎么在lft发东西了

从入宅开始喜欢时间最久的男人,卡尔施泰因先生,生日快乐!

第一次画生贺图,第一次用sai上色,没有板子的我就用鼠标完成了上色……简直让我自己感动(不)总之成品虽然不是怎么好但是的确有我的心意在里面啦。

说实话现在都不是很清楚为什么会那么喜欢L-11,我也不是一开始就喜欢的,是从第二季开播之后才彻底地沦陷。之前罔顾难以质疑的美貌而心怀抵触,一部分是因为头脑也好性格也好,略显得太过超现实,但也有可能是觉得……喜欢上会出不来吧哈哈。说实在的,卡尔施泰因先生身上有太多我渴望的特质:果断、冷静、执着。撇开冷淡的气场,他其实也就是个为了心爱的妹子努力不止的傻孩子啊。接受了这一点反而只会更加心疼他。

再说下去自己都觉得肉麻了……

身高177cm的A型血双子男,Michael,新的一年也要努力长高哦,不然喜欢的男人只比自己高三厘米太悲惨了(不对)不管大河内忘了吃药给你什么样的结局,新的一年里继续为了值得存在的世界而努力吧www我也会为了你努力学习并不喜欢的德语的嗯

Alles Gute zum Gerburtstag, Herr Karlstein.

Du bist mein ewiges Licht.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遥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