遥夜

性平味淡,萌点飘忽,生命不息,吐槽不止
基本不怎么在lft发东西了

魔王夫妇的OOC日常

ask点文,没写过但绝对是初心萌的CP,试了一下不知为何有些羞耻_(:з」∠)_大概是他们在我心中就是有点成人感OTZ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“啊,又要出门了吗,鲁鲁修。”只穿着男式白衬衫的绿发少女提问的语气更像是自然不过的陈述句,仿佛并无任何的不满或怀疑。说话间她舒展了身体,彻底卧倒在在沙发上,胸前怀抱着某披萨品牌的吉祥物玩偶,偏了头看向玄关处的鲁鲁修,金黄的眸色与懒散的姿态与猫极为相似。而且是一只一点不粘人的猫。

 鲁鲁修半是无奈半是无语地一抿唇,口气仍旧平淡:“是,无聊的应酬,很快就会回来。”

“既然是无聊的应酬,不去也没关系,留下来陪我怎么样?……”C.C.的语调很轻松,尾音甚至带了点明白不过意在诱惑猎物的笑意,鲁鲁修才惊讶地扬起眉毛,她就迅速地补上一句,“……之类的,是想引诱我撒娇吗?真是不可爱呐,鲁、鲁、修。” 

 “……晚饭不要再吃披萨了,就算是不死之身也要偶尔保持营养均衡。”沉默片刻,鲁鲁修无视了对方的挑衅,自顾自转移话题,一边对着镜子整理衣领。

“不要。”C.C.的回答干脆利落,她歪头倚坐在沙发边缘,裸露的双足一晃一晃,“等鲁鲁修出了门,叫什么外卖是我的自由哟。” 

 鲁鲁修整理袖口的动作一顿,侧首问:“如果我不出门呢?”

C.C.弯弯眼角:“偶尔也可以把决定晚餐的权利让渡给你哦。” 

 鲁鲁修抬手捋了捋额际的碎发,认命一般叹了口气,笑意堪称温柔:“难得不老不死的魔女小姐向我撒娇,那么……”他单手松开衬衫领口,一步一步走到C.C.面前,仍旧穿着的皮鞋叩击地面发出清脆的响声。他俯下身,双臂撑在沙发靠背和坐垫侧沿,从上俯视C.C.,下巴微收:“我就留在家里吧。”

C.C.闻言加深了笑意,栖近,拽住了鲁鲁修的衣领,嘴唇在快要亲吻的距离停住:“在吃晚饭之前,先吃道开胃菜怎么样,鲁~鲁~修?” 

鲁鲁修双眼一眯,就势将距离化零。

“真是不可爱的女人。” 

回应他的是低低的笑:“哦?真的吗?称赞女性是最低限度的美德哦。” 

喁喁细语声很快低了下去。

透过半掩的窗帘,夕色拉长,地板上出现了一只脚掌的影子,纤细的形状应当是属于女性,不安分地勾了几下,很快被另一只脚拉回属于沙发的阴影里。

 夜晚正要拉开帷幕。


评论(3)
热度(4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遥夜 | Powered by LOFTER